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麻豆區111年慶祝母親節表揚大會」

「麻豆區111年慶祝母親節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30 20:38   更新日期: 2022-04-30 20: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麻豆區111年慶祝母親節表揚大會」

為慶祝溫馨的母親節,麻豆區公所訂於4月30日10時於麻豆代天府辦理「麻豆區111年慶祝母親節表揚大會」,正值防疫期間,為守護參加人員的安全,活動以量體溫、噴酒精及分流拍照進行,期望透過活動讓母親感受榮耀與尊崇。會中邀請了大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及長輩以手語表演「阿母的手」與「感恩的心」,在林老師帶領下優美動人的手語歌及輕快熱情的排舞,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

表揚大會由麻豆柳區長頒贈市長獎牌外,郭立委國文、尤議員榮智、陳議員秋宏、吳議員通龍及農會理事長等亦贈匾額祝賀,亦讓受獎媽媽在子女及來賓的陪同下一同留影合照,場面熱鬧非凡,提前渡過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柳區長世雄表示有一種愛不求回報,有一種愛奉獻到老,有一種愛無怨無悔,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感懷母親的恩澤,母親們生育、養育子女與含辛茹苦操持家務、教養子女不辭辛勞且無怨無悔,其奉獻家庭的偉大實非言語所能形容。呼籲為人子女者要把握與父母相處時光,要及時行孝,祝福天下的媽媽喜樂平安健康快樂。

其中慈暉媽媽南勢里陳王麗專女士代表麻豆區接受市府表揚,陳王女士,育有1子2女,相夫教子辛勤扶育皆為學有精專之優秀人士,造福人群;慈馨媽媽-黃雪真女士離婚後監護並獨力照顧2名子女,又因責任與慈愛,替代母親角色養育1名姪女及2名孫姪子,積極奉獻自我,刻苦耐勞維繫家庭圓滿,讓兒童能享有溫馨的家庭與安全守護,值得讚許肯定。

20里慈暉媽媽名單如下

1李蔡花(安業)2謝許修(謝厝寮)3陳郭阿雪(北勢)

4王謝好(清水)5方蕭銀(中興)6王孫素月(井東) 7陳李靜(寮廍)8陳王麗專(南勢)9梁阿綿(安正)10李馮月津(新興)11郭林秋絨(晋江)12蔡陳紡(巷口)13李秀英(油車)14陳金雀(麻口)15江秀琴(港尾)16李麗姿(興農)17陳秋月(大埕)18賴金藕(埤頭)19莊黃葉(海埔)20陳麗秋(東角)

【慈馨媽媽】21黃雪真(寮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