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鄭文燦關懷八德疫苗施打

桃園--鄭文燦關懷八德疫苗施打

浴佛台前祈願弭災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4 16:18   更新日期: 2022-05-04 16: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隨著每日確診人數攀升,不論中央或是地方政府,均大力呼籲尚未進行疫苗接種的民眾儘速前往進行接種,5月4日上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八德慈濟靜思堂疫苗接種站關懷鄉親疫苗接種情形,鄭市長也提早進行浴佛,感受心靈的寧靜。

鄭文燦市長表示,這一波疫情確診人數攀升,桃園的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讓民眾各個人心惶惶,今天施打的是莫德納疫苗,市府有準備非常足夠的數量,今天八德慈濟靜思堂預計施打量能為2100劑,如果排隊人數超過了預期,衛生局也會立即補充疫苗,請鄉親不用擔心,一定都打得到。

慈濟基金會表示,慈濟八德靜思堂苗接種站,從2021年9月25日即開始陸續提供各期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種服務,今年從1月12日開始,投入桃園社區疫苗站的服務行列,會因應疫情及疫苗配給量持續配合桃園市政府開設社區接種站,一同守護鄉親健康。

在疫情嚴峻的當下,適逢母親節前夕,八德慈濟靜思堂疫苗接種站志工貼心佈置莊嚴殊勝的浴佛台,讓前來排隊施打疫苗的鄉親可以隨喜浴佛,藉由禮敬諸佛,讓心安定、寧靜,也一同祈求疫情早日消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