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發起不畏疫情抗血荒活動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發起不畏疫情抗血荒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4 21:01   更新日期: 2022-05-04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因疫情嚴峻,多數人減少外出活動,導致血液庫存量不足,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響應緩解近期血荒情形,發起不畏疫情抗血荒活動,陳桂榮副處長代表處長率同仁與榮欣志工及替代役役男至前金捐血中心,一同捲起袖子,捐獻熱血。希望藉由熱情的同仁、榮欣志工及替代役役男的捐血響應,展現「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激發社會各界共同參與捐血活動。

吳姓役男表示今日捐血活動為初體驗,原本對捐血係感到恐懼,但內心不斷地告訴自己,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行善助人的好事,為了戰勝自已的恐懼,仍果決地挽起袖子為社會貢獻自己的熱血。

捐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捐血人平時除加強自我健康管理,不熬夜、控制飲食、作息規律,以符合捐血標準,亦可以幫助需要血液的病患延續生命;因此,能夠捐血是一種幸福,使社會充滿愛的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