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慶祝母親節活動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歡送愛心禮物

慶祝母親節活動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歡送愛心禮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5 18:35   更新日期: 2022-05-05 18:3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母親節是五月最溫馨的節日,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為弘揚母愛,今日特別舉行「母親節感恩活動」,由姚辰蕙處長分送康乃馨、巧克力及小禮物,以感謝長期為家庭及工作默默付出的母親們,對辦公室女性同仁表達感謝之意。

姚處長在活動中發放康乃馨及小禮物給女性同仁,感謝她們在職場工作的同時還需兼顧家庭的付出與辛勞,而雖然是慶祝母親節日,但姚處長還是不忘給男性同仁分發巧克力,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甜蜜的渡過佳節,也為所有的母親們獻上深深的祝福。

也再次提醒現在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如有要外出舉辦母親節慶祝餐會,也要注意防疫及個人防護,活動最後,再一次祝福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