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市值66萬電鍋

桃園--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市值66萬電鍋

讓弱勢家庭獲得更多幫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5 20:46   更新日期: 2022-05-05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自107年起與桃園市府合作,捐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相當多的物資,而今(111)年不僅在春節前夕捐贈總市值達67萬的電暖器,更在端午節前夕,再度捐贈370台總市值達66萬的電鍋幫助弱勢家庭,令人欽佩。

.

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5日下午於市府,出席「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端午節捐贈電鍋儀式」時表示,他要代表市府與弱勢家庭,向基金會表達誠摯的感謝。

.

高副市長今日也回贈感謝狀,並期盼藉由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的善行拋磚引玉,喚起社會響應,捐贈更多的物資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讓弱勢家庭獲得更多幫助,也讓大眾一同關心弱勢家庭的需求。

.

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董事長賴文祥表示,成立基金會的目的在於幫助桃園弱勢團體的臨時及緊急需求,自107年迄今,基金會每逢三節(春節、端午及中秋),皆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合作,捐贈物資做公益,同時每年舉辦公益活動,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回饋大眾、關懷弱勢,而本次捐贈的電鍋也兼具生活實用性、耐用性,希望可以幫助桃園的弱勢家庭。

.

社會局長鄭貴華表示,公私部門的合作,能創造最大的利益,而企業集結善心投入公益則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現。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是由桃園企業聯合會捐助成立的公益平台,自107起不間斷地捐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物資,總市值高達690萬,市府將善用物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媒合需要的弱勢民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