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財經新聞 > 為企業雙語加值!

為企業雙語加值!

商業服務業雙語精進營熱烈報名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5 21:12   更新日期: 2022-05-05 21:1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台北市報導】

經濟部商業司協助商業服務業店家,及連鎖加盟業者提升雙語服務能力已邁入第4年,雖然這二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干擾,但政府推動雙語化腳步不停息!今(111)年經濟部商業司熱烈推出「商業服務業雙語精進營」(活動網址:https://reurl.cc/55ljKy),分別針對微、小型企業以及連鎖企業的實務需求,規劃「單店雙語營造班」、「連鎖門店優化班」、「連鎖海外商務班」等3種課程,與空中英語教室的專業師資合作,提供各式精彩課程為業者加值雙語競爭力。

「單店雙語營造班」以微、小型企業為主,提供5場次的線上直播課程,內容除了英語口說演練,也教業者利用「雙語商業資源入口網」(http://bilingualshop.cdri.org.tw/)的豐富內容,包含超過4,500筆商品或菜色的英語、日語或韓語譯名、實用情境接待英語以及教學影片等,讓店家能善用免費資源為自己的店面導入雙語服務,吸引外籍人士入店消費。

以國內連鎖企業為對象的「連鎖門店優化班」,課程內容包括開啟與潛在客戶對話、向客戶展示商品等商業實用英語會話及英語跨文化溝通,讓業者能在接待外國客人時,溜英語順暢不冷場!

對於有意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的企業,則有更精實的「連鎖海外商務班」課程可以選擇,課程提供商業情境模擬,包含開啟話題、海外參展、商談及品牌簡報等內容,並設計實戰練習及成果發表,讓業者能馬上將所學運用到實戰,強化拓展海外市場的競爭力!

現在就報名「商業服務業雙語精進營」課程,跟著經濟部商業司搭上雙語改造的列車,拓展外國人客源提升業績,並擄獲海外買主及國際夥伴的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