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成大醫院社工部暨志工團隊與秘書室共同辦理「母親節送花祝福活動」

成大醫院社工部暨志工團隊與秘書室共同辦理「母親節送花祝福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6 16:42   更新日期: 2022-05-06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成大醫院社工部暨志工團隊與秘書室共同辦理「母親節送花祝福活動」

今年的母親節在5月8日,成大醫院社工部暨志工團隊與秘書室提前於5月6日(五)上午在門診大樓各樓層診區舉辦「母親節送花祝福活動」,一起向辛勞的媽媽們說「母親節快樂!」。

礙於疫情,今年的母親節送花活動僅限於門診大樓,5月6日上午10時先於住院大樓一樓大廳暖身、開場集結朝氣與幸福,志工們再分批至門診大樓各診區發送康乃馨祝福病友及家屬,讓病友及家屬將愛及祝福帶回家,把溫馨的感謝及祝福更為擴散,讓社會能更幸福美好。

母親節送花祝福暨關懷活動已成為成大醫院志工團隊的傳統,而今年分贈的大批康乃馨鮮花及材料,乃由「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鴻楷先生,以及醫院資深志工林莊麗珠女士熱情贊助,再由熱心志工夥伴分工修剪及包裝。

從事景觀設計工程的陳鴻楷先生,近20年來對醫院志工團隊的關懷活動始終心意如一及實際行動支持;而醫院模範志工林莊麗珠女士乃熱心公益的急先鋒,長年贊助志工團隊活動所需餅乾或活動材料,為醫院志工團隊最暖心有力的社會資源之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