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BOOK思議嘉年華 新總館主題展結合獨立書店

桃園--BOOK思議嘉年華 新總館主題展結合獨立書店

5/7平鎮分館 音樂、講座、劇場與閱讀市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6 16:56   更新日期: 2022-05-06 16: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開幕在即,還不認識新總館嗎?沒關係,桃園市立圖書館於57日於平鎮分館特別舉辦「樂遊桃園BOOK思議嘉年華」活動,現場將有名作家蔡詩萍演講及新建總館主題展,向桃園市民呈現新總館面貌。其他活動還包括文青音樂會、說故事劇場、名人分享會及閱讀文創市集等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活動,希望活動將以一整天驚喜不間斷的嘉年華活動舉辦,讓市民朋友一窺書香魅力,各位愛書人千萬不要錯過!

57日活動當日除了有與新建總館相關的介紹與闖關體驗遊戲外,還有獨立書店和文創商品攤位,並規劃2場生動有趣的書香故事劇場及邀請民歌歌手古勝中,及創作歌手鍾傑現場進行吉他彈唱。另外作家兼媒體人蔡詩萍將於下午進行名人讀書分享會,因為活動當日時逢溫馨5月,現場更有母親節相關贈禮,歡迎全家一起到活動現場同樂,拿精美小禮物一起享受書香味!

市立圖書館姚敦明館長表示,新總館即將於1015日開幕,不但是全國面積最大的圖書館,也將會是閱讀與藝文的全新園區,為了讓民眾更能認識新總館的面貌,圖書館特與獨立書店、創意攤主、藝文團體共同合作舉辦「樂遊桃園BOOK思議嘉年華」,希望透過該活動打破民眾對於「閱讀」的想像,將靜態閱讀活動昇華為動態嘉年華慶典,以更熱鬧歡樂的方式呈現閱讀的美好。

活動期間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政策辦理,現場請全程戴口罩,配合入場量體溫、填寫實聯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其他詳細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活動官網(https://www.typl.gov.tw/)或「桃園市立圖書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plib)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