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友辦事處主任贈快篩試劑 新營警同仁揪感心

警友辦事處主任贈快篩試劑 新營警同仁揪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6 20:23   更新日期: 2022-05-06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警友辦事處主任贈快篩試劑新營警同仁揪感心

新營警友辦事處主任,同時也是車燈龍頭大廠帝寶公司特助許叙超體恤基層員警協助新冠肺炎防疫勤務的辛勞,5日上午前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致贈新冠肺炎快篩試劑50盒,以實際行動提升員警安全防護,協助警察同仁保護自己及廣大的市民。

許叙超主任表示,警察執行治安維護及協助防疫工作,與民眾接觸頻繁,容易成為高感染風險的族群。為了謝謝員警維護治安的貢獻及防疫工作辛勞,提供先前購入備用的快篩試劑,協助分局應急之用。也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呼籲民眾多加關懷在第一線協助防疫的警察同仁辛勞,大家團結一致做好防疫工作。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在快篩試劑實名措施上路後,分局規劃用小區域巡邏方式執行藥局巡守勤務,隨時掌握現場安全及交通秩序,讓藥局及排隊民眾更加安心。感謝企業界對警察的關心及用心,以行動支持警察,讓員警在協助防疫工作,守護民眾之餘,也感受到企業守護員警的貼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