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 呼籲遏止不當稅制禍延子孫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 呼籲遏止不當稅制禍延子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6 23:13   更新日期: 2022-05-06 23:13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各國致力透過和平方式解決爭端,希望讓人類免遭戰禍,因此於1945年成立聯合國;為加強溝通與防患未然,2018年12月12日,聯合國大會將每年4月24日訂為「多邊主義與外交促進和平國際日」。響應此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台灣陪審團協會、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台灣納稅人聯盟等近20個民團合辦線上論壇「良心為本護人權 真善無界享和平」,主辦單位廣邀各界精英,就其專業發表精湛的見解與呼籲,期望各界發揮多邊團結,共同以良心善行促進世界和平,消弭危機。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多邊主義是希望全人類都能以天公地道的良心為本,不分彼此的融合,如果在良心的認定跟規範下產生了不平的內容跟態度,就無法和諧共處,甚至引發戰爭。因此,只有以良心為本,才能夠真正的得到和平、和諧及長居久安的生活環境。

除了戰爭,林均霖指出,不當的法稅制度,也會迫害生活環境的和諧。例如法稅制度裡面,原本對於國家課錯稅,人民可以提出退稅申請的年限是永久,但2021年卻在立院修法三讀通過,把退稅的申請年限改為15年,這樣讓受到不公不義稅單迫害的受害者,無法為自己平反,這種法條會扼殺人民想要追求公平正義的決心與態度。

林均霖肯定以民主、法治、人權作為立國的精神,認為是一個非常符合天公地道、天下為公的政策,在民主法治的社會,每個人都有神聖的一票可以為自己爭取未來的幸福,他認為人民應該善用選票,選出有德性、能聽取民間疾苦且良善的人來執政,為民喉舌、伸張正義,避免不公不義的事情繼續迫害台灣人權。林均霖呼籲大家要將心比心,遏止不當的法稅制度禍延子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