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母親節前夕 台南市長夫人慰勞府南里環保志工

母親節前夕 台南市長夫人慰勞府南里環保志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7 16:30   更新日期: 2022-05-07 16: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母親節前夕 台南市長夫人慰勞府南里環保志工

配合市政府的「清淨家園計畫」,南區公所七日舉辦五月份環境清潔日,進行區里環境打掃及登革熱孳生源清除工作,市長夫人劉育菁一大早到府南里慰勞環保志工,且致贈本市東山區的優質農產品地瓜為志工打氣,並轉達市長黃偉哲對大家的關心及感謝。

南區共有環保志義工隊三十七隊一千三百五十六人,府南里環保志工隊四十人每隔週週末假日都出動,在陳進興里長帶領下分5條路線打掃里內街道及公園,另外每月2次利用下午垃圾車倒垃圾時間,結合志工沿路進行登革熱防治及新冠肺炎防疫宣導,展現志工愛護社區環境的熱情及努力。

市長夫人劉育菁感謝府南里環保志工對維護社區環境的辛勞,從清掃街道公園、倒除積水容器,至清除菸蒂、犬便、小廣告及清理髒亂點,不分四季為社區付出,令人欽佩。適逢母親節週末,市長夫人感謝志工媽媽們愛護社區如同愛護子女一般,為了家庭和社區無私地奉獻,特別準備了康乃馨送給出席的志工媽媽,與大家共度溫馨的母親節。

南區區長蕭琇華表示,為落實登革熱防治工作,南區公所結合各里環保義工隊針對里內環境、空地、側溝加強巡檢,也針對高風險場域及列管空地加強孳生源清除,降低社區病媒蚊密度。呼籲大家共同響應每月第二週的「環境清潔日」,協力進行社區環境清潔維護,落實家戶「巡、倒、清、刷」等孳清工作,才能改善區里環境衛生,營造健康清淨的生活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