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電母親節捐贈手工蛋捲 由雲林家扶轉送弱勢單親家庭

台電母親節捐贈手工蛋捲 由雲林家扶轉送弱勢單親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8 13:06   更新日期: 2022-05-08 13:06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台電雲林區處號召同仁將職工福利會贈送母親節禮物—雲林二監手工蛋捲乙批,轉贈雲林家扶扶助之弱勢家庭,6日由處長顏錦義率領同仁一同贈送給雲林家扶,讓辛苦持家的家扶媽媽、阿媽們提前歡度母親節,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回贈感謝狀,謝謝提供優質的食品給家扶親子。

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指出,台電員工除致力穩定供電,同仁們也不忘扶助弱勢團體,希望將愛心如同電力一樣傳送到需要的地方,進2年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景氣,社福團體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所以選擇購買雲林二監手工蛋捲,號召同仁「愛心買愛心送、關懷情傳心意」,將手工蛋捲再捐出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並呼籲藉由台電的愛心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的關懷與正向能量,也邀請大家一同來做愛心,支持雲林家扶的公益活動,讓愛心傳達到各個角落。

8日母親節當天雲林家扶在台西鄉民族7-11店前廣場,舉辦台西地區扶助家庭實物捐贈活動,將各單位捐贈之食品及家庭必需品等,轉發給數十戶單親媽媽的扶助家庭,並祝福單親媽媽母親節快樂,場面溫馨熱絡。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也感謝台電雲林區營業處等單位捐贈物資,在母親節讓服務家庭的媽媽、阿媽們收到溫馨祝福,期許單親媽媽們能在大家的慰問及關懷下,繼續保持前進的動力,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圖1說明:6日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右3)及電力工會42分會常理王有正(右2)到雲林家扶致贈手工蛋捲由中心主任廖志文(左3)代表接受。

圖2說明:雲林家扶中心回贈感謝函。

圖3說明:8日母親節當天台西地區扶助家庭實物捐贈活動現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