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認證考試即日報名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認證考試即日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9 16:03   更新日期: 2022-05-09 16: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簡稱TNA)在創會理事長紀皖珍10多年的努力下,在去年通過勞動部「指甲彩繪」初級技能職類測驗能力認證單位,它是美甲業唯一通過國家認證的單位。目前在全球疫情嚴峻情況下,TNA更是防疫不落人後,落實每項防疫措施。

理事長紀皖珍表示,為確保每位認證考生及評審的健康安全考量下,自我規範與會評審皆須打滿3劑新冠疫苗,並且須出示注射完成證明;而且每個考場更是加強消毒、量測體溫,落實基本防疫措施,TNA希望能提供每位報名認證考試的考生及工作人員有一個安全、安心的考試場所。

在疫情高漲的情況下,TNA更是期盼國人能夠挺過這艱辛的關卡,也希望國人能夠及早恢復正常運作模式,讓每個人能夠盡速回歸正軌。

此國家證照認證,每年分四梯次,目前是今年度的第二次認證考試,正在接受報名,報名至5月12日止。

6月11-26日開始考試,分北、中、南考場,因報名人數較多,因此考試期間也較長,目前疫情嚴峻,協會為因應認證考試,已做好防疫措施,請參加認證學員們不用擔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