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愛獻媽咪走秀

新竹--愛獻媽咪走秀

楊文科牽手夫人祝「母親節快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9 21:18   更新日期: 2022-05-09 21:1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母親節快樂!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8日舉辦「愛獻媽咪」親子走秀,特別在木造特色建築外鋪紅地毯,提供親子精美浴衣和裝扮,讓辛苦的媽咪粉墨登場,成為鎂光燈主角。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牽著夫人甘秀美盛裝走秀,分送媽媽們小禮物,感謝她們的辛勞,並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楊文科首先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他表示,很高興這麼多孩子陪著媽媽一起來走秀,場面非常溫馨。媽媽們總是無私地愛護著孩子,希望大家一定要記得愛媽媽。今年適逢蕭如松老師百歲冥誕,文化局將舉辦系列紀念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現場有12對母女或祖孫參加走秀,有許多是年輕媽媽帶小朋友,有的是年輕阿嬤帶孫子,每一組都精心裝扮,孩子們穿起浴衣模樣超可愛吸睛,主角媽媽們更是如超級巨星般粉墨登場,親友們紛紛拿著手機、相機,紀錄這溫馨又美麗的時刻。園區特別設置了日本慶典攤位,有好吃的日本冰、蘋果糖和巧克力香蕉等小點心,讓民眾好好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

竹縣文化局指出,今年舉辦蕭如松百歲冥誕紀念系列活動,首次辦理如松講堂系列講座共4場,包含美食、人生、旅遊與文化議題,邀請蕭老師得意門生和專家學者一同開講,與民眾互動交流。第2場講座主題為「50+人生」將於5月18日下午14時登場,上半場請蕭老師學生-松風畫會理事長劉達治講述蕭老師的生活及教學態度,下半場預計邀請前新竹縣文化局長曾煥鵬講人生數數,暢談曾前局長退休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