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民黨團怒嗆賴清德,登革熱百死不給慰問金,卻千萬快篩送外邦,台灣人命一文不值嗎?

國民黨團怒嗆賴清德,登革熱百死不給慰問金,卻千萬快篩送外邦,台灣人命一文不值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1 21:19   更新日期: 2022-05-11 21: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國民黨團怒嗆賴清德,登革熱百死不給慰問金,卻千萬快篩送外邦,台灣人命一文不值嗎?

台灣疫情之嚴重世界第一,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怒嗆賴清德冷血無情,民進黨執政說好的超前部署,結果沒有快篩劑、治療藥物、兒童疫苗,至今每天還看到全民為了搶快篩劑,在烈日和大雨中大排長龍,賴清德居然為了選總統大做公關,送一千五百萬元的快篩劑給宏國,台南登革熱一百多名鄉親枉死,賴清德不發二十萬慰問金,也駁回家屬所提的國賠,台灣人民的生命,在賴清德眼中一文不值嗎?

書記長李中岑指出,台灣每天的確診人數居然超越美國,真的是應證了陳時中高喊的『世界怎跟得上台灣』,全民都在問8400億防疫紓困特別預算去哪了?為何防疫救命的口罩、疫苗、治療藥物都沒超前部署,看看現在的快篩劑之亂真讓人痛心,原來民進黨執政的超前部署,是讓賴清德選總統做公關。

王家貞說,當全世界的疫情都緩解的時候,看到台灣疫情不斷高升,回想起民進黨這幾年所創造的各種防疫金句,會覺得備極諷刺,其中尤以超前部署反差極大,當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沒想到選票是來自台灣,忙著去巴結友邦時,有無想過民進黨超前部署時,台灣人的防疫資源夠嗎?從口罩之亂到疫苗之亂到快篩之亂,有這樣的執政者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林燕祝嗆說,疫情大爆發,台灣人排快篩排到昏倒,排到高血壓心臟病發作,還要花一百多元去買,賴清德卻能帶著二十五萬劑快篩劑去做公關,原來台灣沒快篩劑是被賴清德帶走了,賴清德對台灣人冷血無情,請他去宏都拉斯選總統,當外國人吧!

尤榮智說,賴清德在他的台南市長任內,暴漲房屋稅導致市民民怨滔天上街頭抗議,害得黃偉哲花兩年時間才解決民怨,賴清德以重稅壓倒百姓,卻在今年一月帶著快篩劑去宏都拉斯,這就是台灣的超前部署?痛苦的台灣人民只能無語問蒼天。

蔡育輝則諷刺地說,真的是台灣人的囝死袂了,外國人的囝仔較值錢。

國民黨團痛批,當年台南會爆發登革熱疫情,就是因為賴清德不進議會,結果導致112人不幸死亡,面對這樣的悲劇,國民黨團提案台南市議會決議,請台南市府發放二十萬慰問金,給每位因登革熱死亡者,沒想到賴清德駁回,受害家屬提國賠也被賴清德駁回,面對監察院調查,賴清德還高調說廢了監察院,面對台南鄉親台灣人的冷血無情,卻超前部署國外友邦,台灣人命在賴清德心中真的得是一文不值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