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新竹--直撥退稅安全又貼心 

新竹--直撥退稅安全又貼心 

全民防疫E起來  省時 安全又方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3 16:21   更新日期: 2022-05-13 16:2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稅務局為提昇服務品質,提供地方稅多元退稅之管道,納稅人如有重、溢繳退稅時,可善加利用直撥退稅方式,退稅款可直接撥入納稅人之存款帳戶,免除民眾持支票往返金融機構兌領支票之不便,更能配合政府居家防疫、降低人群傳播的危險,直撥退稅是一個安全又貼心的退稅方法。

該局指出,地方稅退稅若採用支票退稅,納稅人如不慎遺失退稅支票,須辦理掛失止付及法院公示催告,手續繁瑣,花錢耗時又費事。因此如有應退稅款,直撥退稅是最好的退稅方式,民眾只要提供本人或營利事業之公司銀行帳戶資料即可。稅捐機關對民眾所提供的銀行帳號負有保密責任,因此資料不會有外洩的問題,請民眾放心。

該局進一步說明,地方稅退稅要一勞永逸,民眾也可至該局網站申請委託約定轉帳代繳(領)稅款,往後如有地方稅退稅款,都可循相同方式直接將退稅款撥入指定帳戶,退稅款直接入帳,免手續費、省時、安全又方便!

納稅人如果對直撥退稅有任何疑義,歡迎撥該局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366969,稅務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