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凍結加禁止處分再逼抵押擔保 一道道濫權手段窒息人民

凍結加禁止處分再逼抵押擔保 一道道濫權手段窒息人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3 23:09   更新日期: 2022-05-13 23: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先是侯寬仁檢察官無中生有製造太極門假案,凍結所有資產,迫使正在整建中的瑞士山莊停止修繕。前後受賀伯颱風及溫妮颱風重創的瑞士山莊,無法及時修建的狀況下,不斷壞損頹敗。其後是國稅局未待刑案確定,即違法強徵課稅,陸續重複對所有資產(包括瑞士山莊)施以禁止處分。之後,國稅局刻意隱匿證據,誤導訴願委員會錯誤駁回,掌門人被迫提出行政訴訟,訴訟還在進行中,國稅局就移送強制執行,為保全弟子練功的道館不被拍賣,掌門人夫婦被迫將瑞士山莊作為抵押擔保。

政府透過一道道公權力濫權手段,迫使正在修繕中的瑞士山莊一直處於凍結、受禁止處分及設定擔保之下,掌門人夫婦20幾年無法自由處分自有財產。加上所有資產被凍結分文不留,致使工程完全停頓。同時又面臨隨時會被強制執行的可能,所有花費將付諸流水。未修繕完成的瑞士山莊無法正常入住使用,加速了老舊損壞,建物年久失修、破敗傾頹,最終導致殘破到無法恢復。政府透過超額且違反比例原則的凍結、禁止處分再逼抵押擔保,所有資產任一處都可能被強制執行,讓人民進退兩難,嚴重侵害憲法及國際人權公約所保障的人民財產權、居住權。

丹麥國際索特瑞組織創辦人KonradSwenninger表示:「有人說,抵制國家政府機關的缺陷是一種愛國的行為,很少有人比太極門成員更有善良品德地站出來揭露台灣司法體制的弊端。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洪博士位於瑞士山莊的房產等同於被充公的事實,凸顯了公民社會的運作未獲得國家尊重時所造成的破壞性影響。這些廢墟(瑞士山莊)就是侵害思想、良心和信仰自由,以及阻滯人類發展心靈豐饒之美的直接證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