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愛心傳承與祝福-竹榮歡慶護師節

新竹--愛心傳承與祝福-竹榮歡慶護師節

表揚優良護理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5 16:34   更新日期: 2022-05-15 16:3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為慶祝111年5月12日國際護師節,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於日前特別舉辦慶祝典禮,儀式簡單隆重符合防疫標準,以護理部專輯影片揭開序幕,展現疫情下堅守崗位的護理師們近年工作的艱辛與成果。陳曾基院長與會致敬護理師無私奉獻精神,並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慰問鼓勵護理師同仁,致贈護師節加菜金,並頒發各單位優良護理人員獎、優良教師、學術研究獎表揚優良護理人員。

.

陳曾基院長表示,護師節為紀念近代護理學及護理教育的創始人南丁格爾,推崇其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護理專業高尚且值得尊敬,雖目前疫情嚴峻,護理同仁以專業無私奉獻、堅守崗位、守護病人健康,您們的努力和付出,有目共睹,讓我們齊心抗疫,早日迎接正常的生活。並與在場同仁齊聲高喊:「護理師~就是讚」!

.

護理部張文麗主任表示,護理專業本著以「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對待每一位病人,發揚護理光榮傳統,尤其近二年疫情影響,不論院內、院外,即使是身穿防護裝備汗濕全身,臉上充滿口罩壓痕,本院護理同仁仍二十四小時堅守崗位不敢懈怠。感謝陳院長的領導、各醫療單位、行政單位對護理部的支持,才有更多源源不絕、願意奉獻已身的護理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