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元長國小110學年度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展

雲林縣元長國小110學年度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5 21:56   更新日期: 2022-05-15 21:5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元長國民小學於北港文化中心舉辦「元長國小110學年度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展」,於5月14日起熱烈展開,並於當日舉辦開幕茶會,由元長國小學生帶來精彩表演,現場氣氛活潑熱鬧。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元長國小美術班成立於民國74年,為本縣第一所成立美術班的學校。三十多年來,在歷任校長與美術老師用心規劃下,美術班的課程多元且紮實。105學年度起在課程部分,除了依美術老師專長進行循環教學的課程規劃,也將學生分成兩組實施分組教學,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媒材種類涵蓋有彩畫、素描、線畫、設計、版畫、書墨、陶藝、工藝、藝術欣賞及多媒體創作,這樣的安排下,老師更能照顧到每位孩子的狀況與進度,學生的學習成效更為良好。科長鄭妃束指出,元長國小實施多元化的藝術教學,依據生活美學的理想設計教學活動,培養孩子從美學角度觀察周遭的一切,積極努力讓藝術教學落實在孩子的學習中,並透過定期展覽讓孩子的學習成果被看見,期望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美學理念落實,更企盼這些孩子將來都能成為深耕文化的種子。

本次展覽由5月14日至5月29日(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作品內容多元豐富,精彩可期,歡迎大家把握時間,蒞臨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