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李中岑確診5天拿無防疫包,民進黨候選人卻有本事忙發防疫包造勢!

南市議員李中岑確診5天拿無防疫包,民進黨候選人卻有本事忙發防疫包造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8 20:41   更新日期: 2022-05-18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員李中岑確診5天拿無防疫包,民進黨候選人卻有本事忙發防疫包造勢!

台南市確診總數近三萬人,國民黨書記長李中岑也確診五天,她說居家隔離這些日子親身感受到,台南市防疫工作跟其他六都比,亂得一塌糊塗,五天了她拿不到防疫包,連甚麼時候能解禁也無人告知,卻收到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有通天本事拿到很多防疫包,民進黨把防疫包當年底選舉造勢的大紅包,這叫求救無門的鄉親,情何以堪!

李中岑指出,新北市確診總數已達三十多萬人,每天確診人數也近二萬人,侯友宜市長滾動式的防疫政策,總走在全國之先是全國典範,反觀台南確診總數比新北市少一個零,防疫工作卻真的是遠遠落後其他六都亂得可以。

李中岑氣說,她因接觸確診者在五月十二日晚上發燒,快篩陰,第二天持續發燒快篩陽,到醫院做PCR確定染疫,因為是輕症,醫院沒有開藥給她,確診至今五天,只接過醫院行政人員的關心症狀電話,她不知甚麼時候可以解除居家隔離,她有朋友十三號確診居隔到二十號解除禁令,但另一友人,十三號居隔二十一號解禁,至於她自己甚麼時候能解禁,沒人告知她,台南市防疫工作真的是一塌糊塗。

更讓李中岑不滿的是,每個縣市都有做防疫包,協助居隔者度過惶惶難耐的居隔期,台中市府準備的防疫包被網友稱福袋,裡面裝著確診患者最需要的溫度計、血氧機、快篩劑和零食等,台南的防疫包呢?聽說很寒酸,只有口罩、小酒精和泡麵等,但就算很差,她是確診者,等了五天沒拿到,還有選民不知她居隔,還跟她陳情說等了七天,也沒拿到防疫包。

李中岑怒說,居隔的她更被告知,同選區民進黨的議員候選人,不是確診者也不是居隔者,卻有通天本事從台南市政府拿到很多防疫包,民進黨候選人把這些居隔者需要的防疫包,當成大紅包送給選民,居然把防疫包當成年底選舉造勢的工具,台南市政府不苦民所苦也就罷了,怎會如此行政不中立。

李中岑再次呼籲,台南市議會全力配合市政府的施政,連著召開臨時會審市府的墊付款案,疫情在民進黨無能的『超後部署』下失控,確診人數一直飆高,台南市府有四億的二備金,請市府為了台南鄉親,將錢花在刀口防疫上,儘速購買唾液快篩劑,讓全市鄉親人人有免費快篩劑可防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