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小小防疫包 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大有問題

小小防疫包 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大有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8 20:43   更新日期: 2022-05-18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小小防疫包 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大有問題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表示對確診居隔者的關懷,多數縣市政府備有防疫包,然而臺南市卻傳出,居隔民眾都已解除居隔了,還沒拿到防疫包。對此,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18日表示,光從這小小防疫包的發放流程,即可看出市府防疫措施還有不少漏洞,應再加把勁。

郭信良議長指出,確診者的資料是由醫院提送給衛生局和衛生所,再由區公所通知領取關懷防疫包。他建議最好可由區公所人員親自送到確診者家中,若有困難,請當地里長協助發放,相信里長也會樂意幫忙,如此才能在第一時間將防疫包送達。

郭信良議長強調,防疫包的發放只是冰山一角,顯示出市府防疫工作千頭萬緒,引發民眾困惑與不滿。他請市府一定要好好檢討,盯緊各項措施的流程,不要讓民眾猶如一座座的防疫孤島,不知如何是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