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車燈龍頭大廠帝寶疼惜警察兄弟 新營警獲贈車燈

車燈龍頭大廠帝寶疼惜警察兄弟 新營警獲贈車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9 17:20   更新日期: 2022-05-19 17: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車燈龍頭大廠帝寶疼惜警察兄弟新營警獲贈車燈

向來致力社會公益的車燈龍頭大廠帝寶工業捐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車燈17組,要讓警車大燈變亮,員警安心上路,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同時兼顧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有感於警用車輛使用頻繁,零件耗損較快,而警用車輛對性能及安全性的要求又較一般車輛高,帝寶公司特助,同時也是新營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叙超日前主動提出替新營分局警用車輛更換車燈的構想,為新營分局的17輛警車換上嶄新的車燈。

帝寶公司特助,新營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叙超表示,之前自己車子在街頭拋錨,停在路邊等待維修,路過的警察將警車停在後方,主動上前關切民眾是否需要協助,當時他發現警車車燈有霧化的情形,心裡想帝寶公司是車燈大廠,平日基於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致力提升警消福利,怎麼能讓警車的車燈亮度不夠呢。於是主動提供全新車燈,並由公司技工免費替警車更換車燈,讓警車上路更安全,也讓員警感受到企業對警察同仁的用心和支持。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感謝帝寶公司對警察弟兄的照顧並付諸實際行動。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承蒙熱心企業對警政工作鼎力支持,對於維護社會治安及激勵警察工作士氣更具有正面的意義,新營分局將持續努力為治安工作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