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情定520 竹市3戶所類婚禮場景超好拍

新竹--情定520 竹市3戶所類婚禮場景超好拍

恭喜147對新人在新竹市幸福成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0 15:08   更新日期: 2022-05-20 15: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520諧音我愛妳,甜蜜諧音吸引新人在這天互許終身,新竹市3區戶政事務今年所首度打造類婚禮場景供新人拍照留念。林智堅市長表示,截至20日中午12時,竹市共147對新人登記結婚,平均每對新人登記受理時間約10至15分鐘,隨到隨辦、無須預約,歡迎全台新人到新竹市幸福成家!

市府指出,截至今日中午12時已為147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為平日的10倍。為見證新人幸福時刻,新竹市3區戶政事務所以「清新、浪漫、自然」元素布置結婚專區,打造如婚禮現場氛圍提供新人拍照留念,感受新竹市的滿滿祝福。

35歲的王小姐分享,她自10歲起定居中國,透過同事介紹認識在竹科工作的柯先生,兩人遠距交往3年,「經常一人拿著一杯飲料,透過視訊一起看電影約會」。自從兩人決定結婚,她頻繁往返台灣辦訂婚、試婚紗,去年11月決心返台追愛,並選在今年520完成人生大事,她感動地說:「能嫁給他就是的最好禮物了!」

此外,還有新人特地穿著全白婚紗前來,搶在520一大早完成登記結婚,兩人在親友見證下互許終身,並深情對望合影,留下滿滿幸福回憶。

30幾歲的呂先生則說,他與妻子一人來自彰化、一人來自高雄,兩人從大學起展開交往,期間他曾至外地工作3年,遠距雖然辛苦,感謝妻子體諒不離不棄。他說,妻子畢業後北上至竹科上班,當兩人決定結婚後,他也搬回台生活並定居新竹,兩人愛情長跑11年,總算在今日簽下結婚證書,邁入人生新階段。

民政處說明,為讓竹市結婚新人感到暖心,3區戶政所首度打造類婚紗場景,東區戶政所變身唯美牽手花牆、北區戶政所為浪漫暈染花鐘,香山戶政所則營造海洋自然風,提供結婚新人及洽公民眾參觀拍照,紀錄意義非凡的特別日子,盼藉由多項貼心服務,提升市民「敢婚、願生、樂養」意願,持續打造幸福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