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竹東鎮長宣布 鎮民每人將發放5劑快篩試劑

新竹--竹東鎮長宣布 鎮民每人將發放5劑快篩試劑

預計於6月中旬開始發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0 15:51   更新日期: 2022-05-20 15:5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張順朋鎮長鑒於新冠疫情擴散快速,政府快篩政策紊亂,快篩試劑購買不易,提議由公所購入快篩劑並發放給鎮民的構想,也先行與代表們溝通,感謝代表會陳主席、陳副主席及代表們全力支持,公所將會於6月份臨時會提出預算案。

.

張順朋表示,不忍心看到鄉親浪費那麼多時間,大排長龍排隊買快篩劑,還要忍受日曬、雨淋以及群聚感染的風險,且還不一定買得到,造成社會及民眾心裡上更大的恐慌。

.

竹東鎮公所表示,若採購順利的話,預計於6月中旬開始發放,只要於111年4月30日前設籍於竹東鎮的鎮民,不分年齡每人發給共5劑的快篩試劑,以戶為單位派代表至四個選區指定地點領取,預定選週五、六、日三天連續發放,確實發放的時間地點及方式將會另行公告。

.

張順朋鎮長也特別感謝代表會陳主席、陳副主席及代表們全力支持,公所將公開招標採購,預計採購數量約50萬劑。張順朋鎮長誠摯呼籲鄉親們疫情當前,務必做好個人防疫保護,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大家攜手共同抗疫共體時艱,平安渡過這波疫情是大家共同心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