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府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疫苗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府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疫苗防疫不鬆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1 23:26   更新日期: 2022-09-30 20:03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今(20)日新增576名確診者,民眾戶籍或居住地分在台東、62名為外縣市醫院通報。確診個案累計6793名、居隔人數2940人。

台東縣衛生局針對機構群聚說明,縣內兩間監所機構,一間新增2確診者,皆為居家隔離中職員陰轉陽,故無其他接觸者。另一間監獄今日新增1工作人員確診,5/19喉嚨有異物感,5/20出現喉嚨痛、咳嗽症狀,快篩後陽性復判PCR確診,已完成上班區域清消及接觸者匡列,目前採檢皆為陰性。養護機構部分,本日無新增,截至本日累計確診232名(員工65名;住民167名)。身障機構與兒少安置機構今日接無新增病例,衛生局將持續監測並維持相關感染管制措施。

台東縣校園部分,今日則新增確診64生、7師,累計共1215生、137師。

饒慶鈴表示,快篩實名制上路快1個月,感謝縣內各藥局、衛生所協助販售,指揮中心也宣布,將增加常售完、離島、偏鄉藥局與衛生所實名制快篩試劑撥配,縣府也補助低收、中低收入戶快篩試劑購買費用,鄉親可就近採買。

新冠肺炎全國疫情仍嚴峻,提醒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尤其是65歲以上尤其是65歲以上高齡者能盡早打疫苗,同時落實勤洗手、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報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