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幸福味蕾生活提案-華山六寶宴5月21、22日假華山福華宮旁盛大登場

幸福味蕾生活提案-華山六寶宴5月21、22日假華山福華宮旁盛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1 23:27   更新日期: 2022-05-21 23:4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2022幸福味蕾生活提案-華山六寶宴」於5月21、22日假華山福華宮旁盛大登場,每年的四、五月間,華山地區的夜晚就會被一群螢光仙子點亮,在這場美麗的盛會尾聲,古坑華山商圈將結合在地特色—華山六寶,推出華山六寶宴的創意料理,並邀集在地小農與特色攤位,在螢光下,展現華山最獨特的姿態。

為推動在地食材在地料理,縮短食物里程且發展創意特色,華山商圈近年以華山六寶「咖啡、茶、筍、香菇、苦茶油及蜂蜜」為主題研發出華山六寶餐,本次更邀請金牌主廚現場料理,將原有的六寶餐升級為「華山六寶宴」,希望用最優質的廚藝,滿足每位遊客的味蕾。

精彩的活動將由華山國小弦樂團再添悠揚琴聲,並邀請到圓夢庇護工場的神童三太子擔任六寶上菜嘉賓,本次活動更與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合作,邀請到雲林知名的街頭藝人及表演團體,曾薰潔、陳貞如、江昊謙爵士鼓、卡比魔術氣球、夢想之翼樂團、蘋果先生、風鈴聲、Dreamer火舞團、音樂玩童、林內翩翩舞蹈社、泳者薩克斯風樂團、斗南美魔女、飛樂尼斯MV舞、米琪樂團等表演團體的演出,從5/21(六)早上10點起,不斷電的演出,將帶給大家不同的華山面貌。

六寶小農市集除了THEWU老吳咖啡、水甲有春咖啡工作室、Vic烘豆機、金祁咖啡等咖啡相關攤位,長盛酒莊、好食在果乾、致茂食品、莿桐蒜頭等小農市集,更有賞青工坊、創樂子、季蓉手作、阿智捏麵人、黃貴堂手作藝術、昏。似顏繪、等文創攤位,淨荷占卜、圓夢庇護工場、十方客棧手工皂、十方藝品、老車達人、嘟嘟羊雞蛋糕、雲林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火雞肉專賣店等特色攤位,讓大家來到華山,除了品咖啡、享六寶,讓華山帶給你最獨一無二的體驗。

古坑華山商圈理事長徐毓涵表示,古坑鄉半山腰的華山商圈,一直是遊客喝咖啡、賞夜景的地方,每年四、五月間的螢火蟲季,是華山最重要的觀光盛事之一,本次活動也獲得華山村長李國和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明諒的大力支持與協助!除了咖啡的產品以外,華山在地店家以「華山六寶」料理出的華山六寶餐,本次活動將結合六寶小農市集、咖啡烘豆體驗、華山六寶宴、賞螢導覽四大部分,串聯商圈店家及生態觀光,期望為華山觀光再創佳績。

5/21-5/22來華山賞螢,別忘了到華山福華宮旁,逛逛六寶小農市集,只要於活動現場消費滿100元即可於華山商圈Line官方帳號集1點,集滿3點可至活動服務台兌換1張模彩券,將有機會抽中華山免費住宿券、餐飲體驗券、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贊助的頂級面膜、雲林縣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贊助的雲慢森活禮盒等大獎好禮喔!活動詳請請鎖定「雲林縣古坑華山休閒產業促進會」Facebook粉絲專頁或加入「古坑華山商圈」Line官方帳號(@920obpfv)獲得更多活動資訊。活動在華山國小弦樂團開場表演揭開序幕與會貴賓有副縣長、縣議員蔡東富,賴明源、縣府社會處長、文化觀光處長、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古坑鄉長、主秘等多人。另外在斗六雲林溪散策市集及膨鼠森林公園也熱鬧繽紛街頭藝人多項表演,理事長馬不停蹄處處前往捧場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