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豐田工業區服務中心 攜手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豐田工業區服務中心 攜手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5 23:11   更新日期: 2022-05-25 23:1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加強與各工業區服務中心合作,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拜會經濟部工業局豐田(兼元長)工業區服務中心胡漢強主任及豐田工業區廠商聯誼會王一峯會長及趙永忠前會長,針對退除役官兵就業概況及協助措施進行討論,期望達成退除役官兵成功就業及廠商覓得人才雙贏局面。

姚處長表示,輔導會為鼓勵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提供進用達一定比例的民營企業、團體及私立學校新臺幣10萬元至40萬元不等的進用獎勵金;同時,也提供退除役官兵同一機構就業滿3個月的穩定就業津貼;此外,今年度特別推動產學合作專案,讓退除役官兵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畢業即可同時擁有薪資、學歷及技術,也可適度提供廠商所需人才。姚處長也特別感謝胡主任長期與榮服處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並感謝王會長進用榮服處推介就業的退除役官兵,期望未來持續合作,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金申請日期自11161日至630日止;111年度與台北城市科大及景碩科技公司產學合作專案二技報名至79日止、二專報名至813日止,詳細規定歡迎電洽雲林縣榮服處,電話:05-5322742分機8028林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