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關懷新營區弱勢】靖達精密公司捐贈口罩

【關懷新營區弱勢】靖達精密公司捐贈口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6 15:05   更新日期: 2022-05-26 15: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染疫確診人口增加,口罩成為減免病毒威脅外出必備物品,為協助弱勢民眾防疫,靖達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特捐贈1萬5000個醫療級口罩給臺南市新營區公所,並於公所前舉行捐贈儀式,由區長翁振祥代為接受,同時轉提供給本區特殊境遇家庭及弱勢民眾共60戶家庭,每戶5盒(250個口罩),協助弱勢家庭免病毒威脅,守護自身健康,也展現企業對社會的關心。

新營區公益平臺(行善團)秉持著市長黃偉哲推動「照顧弱勢優先」的施政理念,對於轄內處於社會邊緣弱勢家庭的扶助及照顧十分關心及重視,並持續不斷媒合各界的愛心資源以建構此公益平台,整合各項的善心資源,傳播愛與溫暖,讓愛延續,成為架構社會安全的一環,使其能即時有效率的幫助弱勢貧困家庭。

新營區區長翁振祥表示,黃鐘德先生(靖達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是該區行善團團員,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同時也是社團法人台南市明德慈善社成員,期望藉由這次的關懷活動,能夠拋磚引玉,感謝新營行善團的關注及挹注資源。同時呼籲區民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配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免病毒威脅守護自身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