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下營區各方人士集結合作 包粽關懷弱勢與協助防疫

下營區各方人士集結合作 包粽關懷弱勢與協助防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9 16:42   更新日期: 2022-05-29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下營區各方人士集結合作包粽關懷弱勢與協助防疫

端午節將至,下營區公所、下營上帝廟、多位民意代表及多個地方單位共同合作,召集志工一起包粽子,分送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9)日也特別前往下營上帝廟,為準備材料及烹煮粽子的社區志工加油打氣,同時為了慰勞當地防疫人員,黃偉哲親自贈送志工包的香粽給當地各區公所,讓疫情期間的愛與溫暖不中斷。

下營上帝廟前廣場從25日就集結了40名志工忙碌備料、清洗粽葉,包了近5千顆粽子,再由社區、里辦公處、志工親自送往204戶弱勢家庭或獨居老人家中,讓弱勢家庭與長輩疫情期間不孤單,感受端午佳節氣息。

黃偉哲親自到現場感謝下營區公所、下營上帝廟、民意代表以及多個地方單位出錢出力,也感謝辛苦的社區志工,在端午節前夕響應包粽活動,協助照顧弱勢,尤其讓獨居長輩,也能感受到關懷,開心過端午。

此外,黃偉哲也特別感謝上帝廟、晉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00劑快篩試劑,給市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同仁使用,幫助消防人員自我防護,以服務更多民眾。黃偉哲感謝下營區地方熱心集結各界資源,為不同的議題與需求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