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虎東、豐泰端午節送愛心 雲林家扶親子疫情多安心

虎東、豐泰端午節送愛心 雲林家扶親子疫情多安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30 15:37   更新日期: 2022-05-30 17:32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張麗善縣長為弱勢家庭與寄養家庭特撥255劑快篩,虎尾東區扶輪社急送「唾液快篩」400劑給家扶幼兒使用,更帶來200顆肉粽給社工,慰勞夥伴疫情以來,堅守岡位持續為弱勢家庭提供服務,不僅陪伴關懷、民生物資撐過疫情困境,也謝謝虎東扶輪社吳裕田社長響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贊助家扶3000公斤無毒安心『阿古力』白米,協助雲林家扶做好防疫與照顧。

主委陳燦勲表示,感謝縣長張麗善提撥快篩劑與虎尾東區扶輪社唾液快篩劑捐贈,豐泰文教基金會與昇樺送來阿古力無毒安心米,在疫情期間家扶服務家庭減輕壓力安心度過,讓大家一起來疼惜雲林家扶的孩子們。

昇樺食品董事長吳裕田亦是虎尾東區扶輪社長,不捨雲林家扶服務家庭買不到快篩劑,不忍見幼兒快篩戳鼻痛~痛哭忍受皮肉之苦,急送400劑『唾液式快篩劑』,讓服務家庭能及時監測自身健康,照顧幼兒快篩不再痛痛。

豐泰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與陳雯婷執行長,關注家扶在全縣的服務弱勢兒少家庭難有足夠的快篩劑,面對疫情洶湧襲來,且有持續增加趨勢。因孩子們在家視訊上課,家長須請假照顧,減少收入更增加生活開銷甚鉅。豐泰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捐款1元,感謝昇樺吳裕田董事長共同贊助雲林家扶3000公斤特優級安心無毒的豐泰「阿古力」白米。

林金陽表示:阿古力是agric直譯,代表農業的意思。阿古力無毒安心米,透過有機耕作提倡「保護環境、永續農業、食品安全、公益關懷」,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響應減碳保護環境,吃得安心更能照顧弱勢家庭。

家扶主任廖志文指出,快篩劑將優先送給照顧幼兒、寄養幼兒及匡列居隔的服務家庭,也針對子女較多及偏鄉的家庭專程送達白米及民生物資,尤其唾液快篩也讓親子不再抗拒進行快篩,能隨時監控自身的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