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東縣成功鎮 網路披露本轄宗教詐騙

台東縣成功鎮 網路披露本轄宗教詐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31 10:27   更新日期: 2022-05-31 17:51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日前本轄成功鎮林姓民眾因兒子於外縣市交通意外過世,捐贈器官。林女夫婦為其子住院治喪期間持續遭李姓女子告知須為其子作法消災,捐獻錢財。林女夫婦在交付萬餘元錢財後,持續遭對方告知應繼續捐獻,驚覺受騙後向本分局報案。本分局已將嫌疑人李姓女子帶到案偵訊,全案移送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本分局也呼籲提醒,有心人時常利用民眾健康及運勢遭逢劇變等心理行騙,正當的宗教信仰絕不會要求信眾將財產拿出來「施法」,遇到可疑的搭訕,應提高警覺,尤其是有談及金錢的疑似行騙情形,應立即撥打165或110查證、報案,以免上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