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奇美食品熱心公益致贈愛心包子挺防疫

南市奇美食品熱心公益致贈愛心包子挺防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31 17:54   更新日期: 2022-05-31 17:5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南市奇美食品熱心公益致贈愛心包子挺防疫

近期因本土疫情嚴峻,基層防疫人員配合市府政策,扛起防疫重責,奇美食品熱心公益挺防疫,今(31)日捐贈3000份愛心包子,慰勞基層防疫人員,盼能共同守護市民朋友的健康。

奇美食品5月12日已致贈永康區、仁德區、歸仁區及原永華六區等共近2,000份愛心包子,今(31)日一早開著專車自台南市仁德區出發,預計從早上9點奔走到下午5點,橫越長達144公里路程,從溪南的關廟區到溪北的後壁區,要為28區的區公所及衛生所防疫人員致贈上3,000份溫暖美味的愛心包子,無私的捐贈,將愛心與關懷遍及本市37區。

奇美食品董事長宋光夫表示,奇美食品在疫情期間,除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外,更盡企業自身的力量,力挺防疫。鑑於此次疫情升溫及快速變化期間,區公所及衛生所人員堅守崗位,上下一心,守護市民朋友的健康,奇美食品特致贈愛心包子,以實際行動,為辛苦的基層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市長黃偉哲表示,全國持續防疫警戒,基層同仁在防疫最前線扛起重責,維持疫情期間防疫體系的正常運作,感謝奇美食品的愛心,亦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市府團隊與企業聯手積極抗疫。

民政局長姜淋煌再次提醒市民朋友,時值疫情高峰嚴峻時期,請市民朋友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體恤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大家一起守護市民的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