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環球科大協助學生找「頭」路--環球科大舉辦「履歷自傳講座暨競賽」 強化畢業生求職競爭力

環球科大協助學生找「頭」路--環球科大舉辦「履歷自傳講座暨競賽」 強化畢業生求職競爭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31 19:32   更新日期: 2022-05-31 19:3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中心舉辦「履歷自傳講座暨競賽」系列活動,使學生在就學期間逐步強化就業競爭力。環球科大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中心廖婉君主任表示,目前疫情嚴峻,求職市場競爭激烈,面對畢業季的到來,環球科大積極提升同學們的履歷撰寫能力增加面試機會強化求職競爭力,受到學生高度肯定。

系列講座由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陳尹柔講師主講「履歷自傳講座」。這位實務界講師指出,人資僅花不到3分鐘看履歷自傳,且平均只花32分鐘就會決定是否錄取求職者,可見好的履歷自傳是求職的敲門磚。此外,面試過程也要步步為營,注意面試時間、衣著穿搭、應對態度、行為舉止以及對公司與職務的了解等,都是很重要的環節。建議面試前先掌握應試公司背景與職務要求,主動詢問,展現個人主導性,有助於做出最正確的從業抉擇。

本次講座也同時辦理履歷自傳競賽活動,吸引了近70人次參加,透過專業評審評分,遴選出前三名優勝者,頒給優渥獎金以表彰努力練習的同學。榮獲第一名的李欣柔同學表示,學校辦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幫助學生在踏入職場前做好準備,提升自我行銷能力,做好面試的準備,順利與職場接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非常具有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