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崑山科技大學贈吳寶春麵包 送暖安南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

崑山科技大學贈吳寶春麵包 送暖安南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1 20:52   更新日期: 2022-06-01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崑山科技大學贈吳寶春麵包送暖安南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攜手產學合作成立的「吳寶春烘焙學院」,一起公益挺防疫,為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暖心打氣。今(1)日由趙卿惠副市長、研考會戴偉峻主委、崑山科技大學鐘俊顏副校長拜會安南醫院林聖哲院長,捐贈台南獨家販售的迷你版酒釀桂圓麵包,以及融入關廟鳳梨、蝦卷、虱目魚丸、七股鹽等在地食材的台南限定特色麵包,熱騰騰直送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感謝醫護人員擔任防疫第一線,守護全民健康。

黃偉哲市長指出,感謝崑山科大熱心公益的善舉,對於在艱困的疫情期間不忘傳遞幸福表達敬意。疾病防治不只是醫護人員的工作,更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只要大家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就是對醫護人員最大的協助。

崑山科技大學李天祥校長表示,透過吳寶春烘焙學院的運作,讓學生的烘焙技能及專業技術上有更多面向的發展,希望在疫情緊張時期,透過微薄的心意給予醫護同仁繼續往前進的動力,麵包製作過程中的應用與舒展之道,正如醫護人員柔軟與耐心,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也期待此行動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發揮自身力量共同為社會盡份心力!

研考會戴主委也提醒市民朋友,加入「台南快疫通」官方帳號,LINE ID (@vaccine_tainan),讓機器人客服為您服務,即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