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今天呼籲市府,端午節後仍應繼續停課兩週。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今天呼籲市府,端午節後仍應繼續停課兩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1 21:02   更新日期: 2022-06-01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今天呼籲市府,端午節後仍應繼續停課兩週。

目前台中、南投陸續宣布下週繼續停課,許又仁指出,雖然市府趕進度在6月6日前讓12歲以下學童打完疫苗,但目前疫情還在高原期,且疫苗施打完後2週才開始產生保護力,所以他建議端午節後仍應繼續停課兩週。

許又仁說,週一市政總質詢黃偉哲市長就曾表示,如果6月6日前全市學童打完疫苗,但就專業上來看,之前停課改為線上教學的理由,到現在都還沒有消失,對此許又仁也同意,防疫就是專業考量而不是政治考量,千萬不要讓校園成為防疫破口。

此外針對市府已提出多項防疫紓困措施,許又仁說,「孩童家庭防疫津貼」就是實體停課的配套措施,但中央遲遲沒有反應,市府不能再拖了,要馬上發放,來抒解停課對學童家長產生的經濟壓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