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展覽館兒童疫苗接種站

高雄展覽館兒童疫苗接種站

室內樂、小丑氣球與卡通造型玩偶相伴 陳其邁市長到場關心兒童接種疫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1 22:33   更新日期: 2022-06-01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中央今天(1日)在六都設置5到11歲兒童疫苗大型社區接種站,高雄市設在高雄展覽館,現場有室內樂團與小丑氣球、卡通造型玩偶相伴,有不少兒童在父母陪同到場接種;陳其邁市長、教育局長謝文斌均到場關心接種情形,鼓勵家長能踴躍帶孩子打疫苗。

陳其邁市長下午到高雄展覽館關心兒童疫苗接種情形,熱情的與兒童們互動,鼓勵他們勇敢接種疫苗,才有保護力讓身體更健康;同時也感謝現場醫護人員、工作的辛勞,也向陪伴到場的家長們問候。

為提供兒童舒適的接種環境,能放鬆心情勇敢接種疫苗,並享受難得的親子之旅。教育局特別在入口處安排新古典室內樂團以音樂相伴、迎接小朋友來到,並有街頭藝人氣球先生,以及小朋友最愛的造型氣球等,為現場帶來歡樂氣氛,減低小朋友打疫苗時的緊張氣氛。

現場也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兒歌演奏,以及搭配輕鬆和緩的室內樂,愉悅現場的大小朋友們,讓兒童快樂接種疫苗;有小朋友打完疫苗拿到造形氣球,高興的愛不釋手。不少家長表示希望小朋友們接種疫苗後,尤其在校園能增加保護力。

高雄展覽館現場分為兩動線,一是預約實打,二是隨到隨打;一早就帶10歲女兒到場施打疫苗的高爸爸說,因為學校目前都是線上學習,所以一早不到8時就陪伴女兒來接種疫苗,雖然表訂8點半開始施打,但謝謝工作人員也能提早開打。陳媽媽也說,現場有音樂與可愛汽球、玩偶,讓8歲兒子入場時心情就不緊張,現場氣氛歡樂。

謝文斌局長說,今天中央在高雄展覽館設大型接種站,提供5至11歲兒童接種,市府精心安排表演活動,包括室內樂、小丑氣球、卡通造型玩偶,透過表演紓解孩子的緊張心情,疫苗接種量也足夠,在高雄展覽館或在學校接種都很好,請家長於6月2日至4日能踴躍帶孩子到高雄展覽館打疫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