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路鵬程‧情繫環球環球科技大學舉辦身心障礙學生畢業感恩餐會

雲路鵬程‧情繫環球環球科技大學舉辦身心障礙學生畢業感恩餐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2 00:17   更新日期: 2022-06-02 00:1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健康與諮商中心資源教室於111年6月1日中午,在該校餐飲廚藝系T.C湖畔餐廳,舉辦「雲路鵬程‧情繫環球」送舊感恩餐會,邀請校內身心障礙學生、師長、學生家長及協助同學們共同出席,感謝由於有大家四年來的支持與協助,使身心障礙學生在求學路上更加順遂。活動也彰顯,環球科大是一所堅持「有愛無礙」的友善學府。

今年環球科大應屆畢業的身心障礙學生有32位,感恩餐會開場表演,是邀請今年參加台中場2022春季歐朵盃國際音樂大賽,演奏里丁協奏曲榮獲第一名的在校生張秉軒同學,為送舊感恩餐會拉開序幕。應屆畢業同學中,劉立凱同學在110年榮獲2021畫圈圈美術獎創作獎項,並致贈個人手繪畫作供學校收藏,資源教室擬於111年6月7日至6月9日,為立凱在畢業前夕舉辦個人創作畫展,屆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分享藝術饗宴。

此次畢業感恩餐會以「雲路鵬程‧情繫環球」為主題,隨著畢業季到來,大家心中都有許多不捨。希望藉由活動創造美好的回憶,使身心障礙畢業生充分感受,即使畢業離開校園,環球科大依舊是大家強而有力的後盾。期盼畢業生們帶著這份祝福,踏上人生青雲路,迎接明日的輝煌。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積極營造成為一所「有愛無礙」的友善大學,是中部地區最多身心障礙學生的大專校院,重視每位學生的技能學習。秉持這份信念,提供身心障礙學生資源無礙的學習環境,再加上身心障礙學生努力不懈的精神,使其能順利畢業。希冀同學們帶著師長的祝福,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能夠順遂無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