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粽葉飄香慶端午

粽葉飄香慶端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2 21:13   更新日期: 2022-06-02 21:13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保安善心協會感於左營地區年邁清寒榮民及遺眷長輩們,半身戎馬、走過烽火,為國家奉獻寶貴青春歲月,特於端午前捐贈愛心肉粽。

高雄榮服處左營區榮欣志工偕同保安善心協會親往榮民及遺眷長輩家中關懷與慰問,並親送愛心肉粽。長輩們見到榮欣志工與協會人員來訪,均相當高興,開心地與大家話家常,訪視過程熱鬧溫馨;長輩們不僅感謝榮欣志工不間斷的照顧,也感動保安善心協會提供的愛心肉粽,讓他們可以吃粽子、過端午,享受端節氣氛。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志工夥伴們秉持優良傳統,作為榮服處服務照顧的延伸,以網路式的分佈方式,深入各個角落,期使年長或弱勢無依的榮民(眷)不再孤單!如發現問題及榮民(眷)的困難時、即時反映

、即時關懷照顧。同時希望能夠招募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榮欣志工行列,行有餘力時投入志願服務照顧工作,照顧弱勢,發揮大愛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