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體恤環保局清潔隊員 致贈鳳梨表謝意

台南市長黃偉哲體恤環保局清潔隊員 致贈鳳梨表謝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2 21:53   更新日期: 2022-06-02 21:53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體恤環保局清潔隊員致贈鳳梨表謝意

進入夏季,豔陽高照,正是鳳梨盛產時節!臺南市長黃偉哲體恤環保局清潔隊員辛勞,在端午節前特地準備68箱約500顆山上區出產的鳳梨致贈各區清潔隊,向第一線維護市容環境的清隊員致謝,不少區隊拿到後迫不急待切開吃了起來,香甜多汁的鳳梨,大家甜在嘴裡,暖在心頭。

臺南地區廣泛栽植鳳梨,山上區出產的鳳梨近年來開始打出知名度,陸續進軍臺北市及新北市。68箱鳳梨,每箱6至7支裝。環保局依各區隊的「班」為單位分送,每班至少一箱,數量充裕。

環保局6月1日下午安排人、車輛到山上區載運並陸續分發,一箱箱鳳梨頗具份量,但只要一想到市長黃偉哲體恤對大家的心意,都起勁地搬,要趕快將市長的好意傳達給各清潔隊的伙伴們。

新市區隊在下午4時30分收到鳳梨,正好是休息時間,隊員看到市長送來的鳳梨,開心地拿起水果刀削切起來,香甜、多汁,吃下去消暑、解渴又補充了流失的熱量,大家吃得心滿意足。

南區隊黃姓隊員表示,今年清潔隊勤務特別繁重,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汹汹,消毒工作爆增,但也不可輕忽登革熱防治,病媒蚊孳生源清除、噴藥等勤務得照常,激增的工作量每天衣服濕了乾、乾了濕,大家都咬牙撐下來,為的就是要提供乾淨環境,守護市民健康;吃著香甜的鳳梨,真實感受到市長的關心,工作疲累一掃而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