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玉井商圈慶端午 黃偉哲相挺送肉粽

玉井商圈慶端午 黃偉哲相挺送肉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3 17:22   更新日期: 2022-06-03 17: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玉井商圈慶端午 黃偉哲相挺送肉粽

為振興消費並歡慶端午節,台南市玉井街區繁榮發展協會今(3)日在黃金蕎麥探索館舉辦「粽香~芒鄉~玉井飄香」慶端午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出席同樂,並於現場發送黃金蕎麥粽,祝福民眾端午節快樂。

市長黃偉哲表示,玉井芒果遠近馳名,感謝商圈結合在地名產特色,舉辦活動、活絡經濟。今日現場活動和獎品都十分豐富,除有薩克斯風樂團表演、有獎徵答,還有600顆黃金蕎麥粽要送給大家品嚐,歡迎鄉親們趁著端午連假來玉井走逛,買芒果、品嚐芒果冰。

台南市玉井街區繁榮發展協會致力推動商圈觀光產業,每年夏季與南市府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結合芒果產季在當地辦理「國際芒果節」、「西拉雅吃冰節」兩大熱門活動。

對此經發也指出,玉井商圈去年在該局輔導下申請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商圈行銷活動補助」計畫經費46萬元,先後於今年4月、6月辦理親子童樂會及這次「粽香~芒鄉~玉井飄香」慶端午活動。透過結合節慶活動為商圈帶來人潮,在振興商圈經濟的同時,將台南後花園玉井的風土民情與人文特色推廣出去。

玉井商圈理事長林家寶表示,此次配合端午佳節特別邀請玉井社區媽媽們來協助製作黃金蕎麥粽,內餡的黃金蕎麥是由自家公司與台南在地農民合作契作收成。蕎麥除了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還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最重要的是還有可預防心血管疾病的蘆丁及芸香醇,除了不用擔心粽子吃了會胃脹氣還可攝取更多的營養。歡迎大家趁著端午連假出來玉井走走,遊山玩水順便品嚐美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