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黃偉哲出席「餐餐防疫助好農」活動 發送紅蘿蔔支持小農

黃偉哲出席「餐餐防疫助好農」活動 發送紅蘿蔔支持小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3 17:25   更新日期: 2022-06-03 17: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黃偉哲出席「餐餐防疫助好農」活動發送紅蘿蔔支持小農

台南市成大商圈發展協會與在地餐飲業者,合力募資幫助在地優良農產業者,自今(3 )日起至 5 日,於台南市圍下里知事官邸前,舉辦「餐餐防疫助好農」活動,現場除規劃農產品銷售外,還有優質紅蘿蔔讓市民免費帶回家,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支持,並親自發送ㄧ袋10斤的蘿蔔給排隊的民眾,祝福端午節愉快。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有很多優質的在地農產品,讓市民朋友們可以吃到最在地也最當季的食物,黃偉哲歡迎大家一起來幫助小農,購買並品嚐最好、最健康的台南農產品,他也表示市府未來將會找更多的小農一起來共襄盛舉。

現場拿到蘿蔔的民眾紛紛表示「好重」、「今晚可加菜了」,且對於能親手拿到黃偉哲發送到新鮮蘿蔔,同時又收到市長的佳節祝賀,感覺滿足。

隨著疫情升溫,餐飲業及相關之物料供應商的營運受到衝擊,成大商圈發展協會表示,成大商圈內就有高達 7 成的店家是餐飲服務業,為給予店家支持,成大商圈發展協會發起認購活動,希望帶動民眾熱烈響應,包括知名在地店家「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及「麵聚場-水交社眷村食堂」一同參與本次互助青農的行列。

成大商圈指出,端午連假期間(6月3日至 6月5日,每日下午12:30-16:00),在台南知事官邸前將提供優質鮮採紅蘿蔔提供給台南市民免費領取,請欲領取的民眾出示身份證,一起來共同支持小農,為餐桌添好菜,更多詳情可參閱成大商圈官方粉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