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三鳳宮捐贈消防水車

三鳳宮捐贈消防水車

陳其邁感謝為善不落人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3 17:47   更新日期: 2022-06-03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鳳宮捐贈價值約700萬元消防水車一台,擴充市府消防設備,以更新更進步的設備在第一線執行打火消防工作,市長陳其邁今(3)日代表高市府受贈消防車模型及鑰匙,並回贈廟方感謝狀致謝。

陳其邁說,消防設備關係著所有市民朋友的生命安全,三鳳宮此次捐贈消防水車,擴充並更新消防設備,讓設備更完善、更進步,對打火兄弟站在第一線執勤有莫大助益,感謝包括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在內,及里幹事、信眾大德們的愛心共同促成,他代表市府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

市長陳其邁也藉此機會感謝義消兄弟姊妹支持,在防疫期間,許多接種站經常能見婦宣隊或義消隊穿梭身影,更協助快篩試劑的包裝,十分繁忙辛苦,他說,除福利互助費提升為800元,也宣布自強活動補助費加倍,代表市府感謝守護家園安全的心意。

身為老高雄人,陳其邁肯定三鳳宮這座超過300年歷史的高雄信仰中心,也感謝城中城事件發生時,孫董事長號召捐贈500萬給受災市民,三鳳宮為善不落人後,多年來參與公共事務,幫助弱勢朋友急難救助,令人感念,也祈求太子爺神威顯現、護國護民、四時無災、八節有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