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毛小孩樂園「搖尾草x狗狗派對」今日限定登場

毛小孩樂園「搖尾草x狗狗派對」今日限定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5 17:29   更新日期: 2022-06-05 17: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毛小孩樂園「搖尾草x狗狗派對」今日限定登場

寵物友善市集「搖尾草-狗狗派對市集」今(5)日上午在仁德區登場,自己也有毛小孩「黑妞」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到場支持,親自分享身為飼主應有的責任與照顧毛小孩的點滴經驗。

黃偉哲表示,寵物是安撫心靈的良伴,在牠們給予我們心情正向助益的同時,飼主也應該回饋並呵護牠們。市府致力推動寵物友善環境,這場由區公所結合動保處及學校舉辦的狗狗派對市集,除提供毛小孩和飼主於疫情期間同樂共遊的空間,也藉此推動生命教育,讓民眾認識飼主要善盡的責任,黃偉哲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逛逛市集,買東西、看表演,讓毛主和毛孩之間感情再升溫。

「搖尾草-狗狗派對市集」活動從今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現場提供犬隻義剪服務,還有眾多精彩可期的毛小孩秀,包括飛盤狗互動表演、狗狗運動會、小動物運動按摩、寵物散步、寵物攝影講座及狗狗小學堂等等,讓毛小孩在寬闊大草坪盡情奔跑。

此外,考量到毛主們的需求,派對中也設有50多家品牌攤位,從寵物相關洗浴用品、美容工具、零食及手作品、青年小農自產自銷產品等應有盡有,讓毛主們收穫滿載,現場並準備免費千份寵物好禮大方送,請市民朋友把握時間前來。

市集籌劃召集人陳玉玲與黃信霖兩位華醫寵物照護與美容系老師今日特別帶領寵物照護與美容系學生參與此次市集的義剪活動,陳老師與黃老師也說,此次讓學生利用課堂所學,參與社區服務,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十分有意義。

仁德區公所表示,高齡社會少子化,寵物的陪伴更顯重要,今日活動由仁德區公所結合動保處攜手各界推動,現場也有免費提供狂犬病疫苗施打與晶片注射,推廣尊重生命人道動物保護政策。包括立委王定宇等各界貴賓皆到場共襄盛舉。

動保處也指出,目前台南市寵物友善空間標章業者共計93家,除了讓毛小孩有更多出遊的空間,也提高寵物友善商家的品牌形象,民眾帶貓和狗一起消費,再也不用擔心被拒於門外,打造寵物、飼主及商家三贏的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