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李文俊確診,質詢怒批民進黨防疫沒天良,實聯制成斂財手段

李文俊確診,質詢怒批民進黨防疫沒天良,實聯制成斂財手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6 20:37   更新日期: 2022-06-06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李文俊確診,質詢怒批民進黨防疫沒天良,實聯制成斂財手段

台南市議員李文俊今天在總質詢,現身說明確診十幾天的心酸,痛批陳時中是等死中,民進黨2年來的防疫政策沒天良沒同理心,只是讓世界看唬爛,許多人民的死亡尤其是小朋友更是動搖國本。

李文俊開門見山的說,總質詢所言不是假訊息不怕民進黨中央來查,5月18日確診,用健保實聯制買了5支快篩劑,先是用了兩次快篩才驗出兩條線,醫院PCR確定確診,前前後後共做了8次快篩,第六天還是兩條線,第八天仍是兩條線,實聯制的5支快篩劑跟本不足,身為議員的他還必須求親友,才能度過難關。

李文俊怒問,民進黨主國家退生產的口罩快篩劑都到哪裡去了?中央編列的8400多億元防疫紓困預算又花到哪裡呢?實聯制根本是民進黨政府斂財的幌子,民進黨中央只會畫唬爛,沒天良沒同理心,別人的孩子死不了,每天還厚著臉皮還記者會,無情的播報確診中重症和死亡數字,還能硬拗與病毒共存,沒疫苗沒治療藥物,沒快篩劑,醫療量能不足,讓全民染疫,讓很多人民死亡,這就是民進黨的與病毒共存防疫政策嗎?民進黨是有責任的政府嗎?做人要有良心,要有道德,政府亦同,能讓人民安和樂利,這才是有責任的政府。

另外李文俊也關心,台南新市政中心設立地點議題,他表示賴清德市長時代曾做過民調但那是玩假的,他則是在議會提案設在善化,57名議員中有34位同意設在善化,因為善化是大台南市的中心點,從善化到各區所需要的時間大約半個小時,現在台南市府位於安平區,從善化開車來此要50分鐘,若議員從白河等地區來此要一個多小時,因此她建議新台南市政中心要設在善化,善化在南二高旁有塊台糖用地,請黃偉哲市長積極跟中央爭取30公頃的用地與建設經費,讓世界看到黃偉哲市長的魄力,更看到台南市未來的蛻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