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響應世界環境日 在地里長良心行動救地球 盼良心行政救台灣

響應世界環境日 在地里長良心行動救地球 盼良心行政救台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6 22:19   更新日期: 2022-06-06 22:1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良心時代運動等民團於6月5日舉辦響應聯合國「世界環境日」線上論壇,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黃三源表示,他以良心做為推動環境保護行動的核心,希望居民能安居樂業,也期盼政府良心行政,依法平反冤錯假案。

太極門掌門人、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必須保護其有限的資源,運用陰陽平衡的智慧實踐良心之道,促進良心文化。太極門文化中的陰陽哲學,涵括眾生萬物與環境之間和諧與平衡的智慧,是永續未來的關鍵。愛與良心是我們自身、人與人和人與環境之間達到平衡安定的基礎,更是挽救環境危機的方針,也是達致世界和平的必要解方,以帶領人類走向與環境和平共存的美好未來。」

洪道子博士呼籲全球世界公民立即採取行動,鼓勵更多友好環境的作為,阻止對環境有害的做法,加強復原環境的創新與發展。只有世界公民秉持良心集思廣益,關注環境影響,立即落實行動方針,才能共同應對危機、解除危機。願我們都在生活中體現良心,時時保有感恩之心,在自己和環境中找到平衡,與全體世界公民共創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黃三源表示,他們的社區志願服務者以「良心為本 希望灌溉活力地球」為原則,自發性服務,包括社會福利、長照據點、人文教育、兒少陪伴、實物銀行、送餐服務、環境生態維護、環保產業、環境教育等等,在多年的經營下,榮獲衛生福利部最高榮譽的金卓越社區選拔「社區發展工作銅質卓越獎」。響應「世界環境日」,本著良心事業為核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也是共同守護地球的使命,他以實際行動號召居民,精進投入,重視環境永續。

黃三源里長以良心做為推動環境保護行動的核心,希望居民能安居樂業,也期盼政府良心行政,依法平反冤錯假案。他指出,太極門案是一樁栽贓枉法的人權迫害假案,檢察官違法製造假證人和假證據,國稅局違法開單,刑事法院已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欠稅,被違法羈押的太極門師徒也都獲得國家冤獄賠償,照理國稅局應依法自行撤銷違法稅單,且國稅局已經把80、82-85年等5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零,唯獨留下性質相同的81年度要課稅,稅務機關和行政執行署還在109年聯手違法強行將太極門的修行道場預定地強行拍賣,並收歸國有.國稅局以無中生有的稅單,持續傷害著太極門師徒,嚴重違反世界人權宣言及國際人權兩公約,以及憲法明文保障之宗教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

黃三源里長指出,像太極門這麼大的團體都會受到人權迫害,而且26年了,還無法得到平反,一般民眾也會擔心自己若遇到違法官員的迫害,要怎麼辦呢?他祈願人人良心行事,人民能安心,世界更安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