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幸福高齡志工活動開跑

新竹--幸福高齡志工活動開跑

新竹縣邀您拍出志工傳承價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7 15:10   更新日期: 2022-06-07 15:1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迎接超高齡社會,打造友善高齡者參與服務環境,新竹縣政府社會處舉辦新竹縣幸福高齡志工系列活動「新竹人,喜助人-幸福高齡志工」,不只舉辦高齡志工宣導短片徵選活動,還開設短片製作培力工作坊,教您如何拍攝短片,拍出高齡者投入志願服務的傳承價值,展現高齡志工精神,歡迎有興趣的縣民參加。

活動還有高齡志工宣導短片製作培力工作坊,讓拍攝短片零基礎的你、躍躍欲試的你,可以輕鬆上手,課程於6月18日在新埔鎮旱坑社區活動中心舉行,且防疫不停學,本課程還有同步線上課程,提供有興趣民眾線上學習。

社會處說,宣導短片徵選活動即日起至7月11日,投稿參賽者年齡不限,發揮創意緊扣拍攝主題與素材為「高齡志工」,作品呈現可以是你所想像中的「幸福高齡志工」或整理個人或單位高齡志工歡喜服務的紀錄…等,徵選獎金最高15000元!也將在6月8日及6月11日舉辦2場宣導短片徵選說明會,活動詳情請上https://reurl.cc/b2e6dE查詢,連絡電話為03-5510823。

新竹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說,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同時更希望擁有各式各樣技能和處事經驗的長輩,一起加入志工的行列。長輩若能定期擔任志工,付出一己之力、服務大眾,不僅是受惠者也是貢獻者,藉由人際互動的強化,讓老年生活樂於自己所選的人生階段,此舉亦有助健康福祉的維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