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全台東縣 全台首創 紅烏龍競標媒合會

全台東縣 全台首創 紅烏龍競標媒合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8 21:01   更新日期: 2022-06-11 20:08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全台首創!紅烏龍競標媒合會 紅烏龍風味祭於2022年6月在台東鹿野舉行

鹿野紅烏龍合作社舉辦「鹿野慢漫茶香-紅烏龍風味祭」活動,展現紅烏龍茶香魅力。紅烏龍合作社完成今(2022)年第一次收茶,並舉辦紅烏龍風味祭邀請各領域專業風味工作者共襄盛舉,一同參與茶區風味發展。活動期間2022年6月11日至6月12日,在夏天熱情展開。

紅烏龍風味祭活動為期兩天一夜,包含茶葉品評課程、茶園茶廠導覽、紅烏龍競標媒合會、紅烏龍大地餐桌、紅烏龍特色市集。紅烏龍合作社首創茶樣競標活動,從今年度收茶的82支茶樣中,精選30支不同風味的紅烏龍提供參加者品評競標。參加者經過品評課程培訓,成為風味特邀評審,在競標媒合會上針對30支紅烏龍進行品評審茶,並出價下標喜歡的茶品,得標者可獲得專屬客製化包裝,打造專屬獨一無二的紅烏龍。

本次活動茶樣季節為春季至初夏。紅烏龍茶的品質高,品種多樣,茶湯香氣滋味多元,花果香豐富,充分展現鹿野茶區得天獨厚的天氣與地理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