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獅子大學 全球公益平台

國際獅子大學 全球公益平台

「金鐘罩口罩」捐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8 21:35   更新日期: 2022-06-08 21:3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科工館締結策略聯盟之合作伙伴「國際獅子大學科工館學習中心暨深度教育聯盟」與「全球公益交易平台科工館展示中心」兩年來相繼成立營運,提供優質進修環境,培育出樂觀、利他和博學多聞的優良世界公民。

國際獅子大學莊永山校長終生投注公益事務,不遺餘力,有鑑於四月以來臺灣疫情增溫,莊校長特捐贈「全球公益交易平台」人氣公益產品―「金鐘罩口罩」500個,讓科工館第一線同仁暨志工伙伴有更堅實的防疫保護。

「國際獅子大學科工館學習中心暨深度教育聯盟」近一年來陸續推動工作重點,包括:

一、敬邀領導獅友分享他們的奮鬥故事和成功經驗,首部曲《厚德載物勉于行―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 李清利博士 回憶錄》已付梓問世。

二、研議籌設國際獅子大學公益廣場,募集更多公益單位「來科學工藝,做科學公益」,加值科工場域活化效益,共創價值。

三、持續推動全球公益交易平台,達成我們前國際總會長 Joe Preston 啟動本平台的目的: Lions Help Lions Grow Business for Charity 全球獅友互助繁榮經濟,創造公益款。全球公益交易平台科工館銷售中心也已開始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期能創造雙贏。

「關懷疾苦,扶弱濟困,人溺己溺,樂於助人」信條與聯合國推動「消除各地一切形式的貧窮」及「減少國內及國家間不平等」永續發展目標,是21世紀的普世價值,期待「全球公益交易平台」與科工館的合作計畫能夠行得長、走得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