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科技經理黃宗榮呼籲:用良心與愛護衛地球

科技經理黃宗榮呼籲:用良心與愛護衛地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9 02:15   更新日期: 2022-06-09 02:1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聯合國訂定每年6月5日為「世界環境日」,即在喚起全球對環境的重視。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多個單位,為響應聯合國「世界環境日」,共同合辦「良心為本 希望灌溉 活力地球」線上論壇,從事空氣清淨及除臭抗菌的高科技公司專案經理黃宗榮,從環境維護談到心靈的環保,並以「竹北黃媽媽人權侵害事件」,探討目前文化、教育、宗教等環境權也遭到破壞,呼籲回歸良心,才能開創人與人、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未來。

黃宗榮表示,英國知名科學家詹姆斯·拉夫洛克博士彙整分析各項地球環境指標後,於1979年提出「垓雅假說」:「地球是一個生命的有機體,人類過度工業及文明活動將嚴重破壞自然環境,地球本身會自然恢復自身生態平衡,但其任何變化可能將導致人類文明滅絕。」眼見各種怵目驚心的環境大災難相繼發生,一幕幕悲慘景象令人難過,這些生存環境急遽惡化的警訊,正強烈地提醒地球村上的世界公民:人類必須設法更積極團結,以爭取人類的生存權。

黃宗榮再從另一層面來分析,自1948年聯合國通過《世界人權宣言》後,人權的意涵,從基本的生存權、財產權、工作權等,逐漸提升到文化、環境與弱勢族群的權利。「人類環境宣言」中決定每年6月5日為「世界環境日」,昭告人類具有在足以生存、保持尊嚴及福祉的環境中,享受自由、平安及充足之生活水準的基本權利,並負有為現在及將來之世代積極保護環境之嚴肅責任。

黃宗榮指出,地球可能因失去平衡而以災難反撲,拯救地球環境的一線生機,就是人心願意改變向善,這就是以良心為本的心靈環保工程,就如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述太極陰陽平衡哲理:「陰生極致反致福。」只要人心向善,就有挽回世界環境惡化的機會。

黃宗榮表示,聯合國制訂兩公約之「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國際公約」第25條明載:「本公約中任何部分,不得解釋為有損所有人民充分地和自由地,享受和利用他們的天然財富與資源的固有權利。」2009年12月10日,馬英九總統正式宣告「國際兩公約」在台灣生效,其法律位階等同於憲法,將台灣的各項法源規範與國際完全接軌。但諷刺的是,今年5月中旬的台灣第三度國際兩公約國際委員審查會議中,國際審查委員詢問公約施行進度緩慢,政府官員竟一再推諉敷衍,搪塞態度令人驚訝!

黃宗榮提及,國際審查委員曼弗雷德·諾瓦克所說的常見酷刑手法,就是台灣嚴重違犯兩公約的部分;2020年發生的919竹北事件,是很典型的警方酷刑對待,明顯打臉法務部的謊言。2020年9月19日,一位黃姓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在合法的言論自由範圍內,只因舉著一張「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主任執行官李貴芬,你到底領了多少獎金?」的標語,質疑太極門修行聖地被違法強行拍賣的利益分配,卻遭到警察無理由的盤查,並在未被告知罪名的情況下被逮捕,還漏夜移送地檢署,在完全沒有人身自由情況下,總共被審問了將近八個小時。

黃宗榮進一步指出,曼弗雷德·諾瓦克委員表示,酷刑是指「在他人身上導致痛苦或者是磨難,不管是心理或者身體上的痛苦,而且是有特定的目的」;太極門師徒長年遭受一連串官員違法亂紀迫害人權,先由檢察官違法構陷,國稅局再違法課稅,加上行政執行署非法執行拍賣其修行土地,目的就是為了瓦解太極門。一連串的人權迫害導致太極門師徒上萬人超過1/4世紀長期身心靈的折磨與痛楚,至今仍未能弭平,其所遭受的國家公器的人權傷害,可謂完全符合酷刑定義,「倘若這不是酷刑?什麼才是酷刑呢?」

黃宗榮呼籲,台灣如果要跟上世界潮流,共同挽救生存環境急遽惡化的腳步,就必須先徹底遵行護衛人權的兩公約,政府每位官員無論位階高低,都必先進行良心為本、人權至上的心靈環保工程改造,而當務之急,就是先平反太極門假案,返還違法收歸國有的土地,嚴懲違法官員,酷刑才可能消失於台灣公權力霸凌人民的情況之中,人民才可能安居樂業,自然就能夠改善人權及生存環境。

黃宗榮建議,透過人人每日靜心一分鐘,自省與修改過失,並用「良心」與「愛」發送出「我要愛自己、愛家人、愛別人」、「我要感恩地球、我要珍惜地球、我要愛護地球」等好心好念,以心靈環保來穩定地球磁場,世界公民相互邀約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留下祝福人們、關心地球的一句話,來平衡地球紛亂磁場,開創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未來,這份良心與愛,能夠護衛地球、營造好磁場,加速實現世界和平並化解環境災難危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