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 等你來參加

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 等你來參加

「遇見夢想 勇敢逐夢」 一起來加入職場卡位戰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09 16:42   更新日期: 2022-06-09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青年就業準備,今(111)年度持續辦理青年職場實習計畫,與上市上櫃公司或經機關核定具有潛在發展之產業合作,每年皆提供多元且充實的實習職缺給在桃園就讀大專校院學生參與實習,今年計畫首度開放給高中職學生一起加入,期許藉由實習計畫的參與讓學生及早釐清自我職涯,積極自主發展多元技能與知識,促使青年順利與就業市場接軌,於業界實務中學習,更能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的準備。

隨著疫情的持續影響,因應後疫情時代,提早加入職場卡位戰,為自已的未來勇敢築夢,為自己爭取新的機會挑戰,一起自信向前,實踐夢想吧!參與計畫不但能享有企業為實習學生制定專門的職能提升計畫,並在實習期間時聘請專業輔導業師為每位青年提供諮詢及訪視,協助青年瞭解及探索職涯,提升適應及專業知能。本實習內容包含實習成果競賽活動,除了獎勵優良同學,更提供交流觀摩機會。

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111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今年度仍持續邀請多元類型產業提供實習職缺,參與類型產業含括電子科技業、軟體資訊業、運輸倉儲業、旅遊休閒業及5+2新創產業等,目前參與的廠商有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博世力士樂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古華花園飯店等33家廠商,釋出至少326個職缺供學生選擇實習。

本計畫歡迎具有桃園市籍或就讀於桃園市之高中職、大專院校在學青年學生踴躍參與!活動宣傳影片可至YouTube搜索「遇見夢想」,詳細職缺資訊請上「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111年青年職場實習計畫」網站查詢(https://tycgcareer.com.tw)。如有計畫相關問題,可請電話洽詢本次計畫專案辦公室,聯絡電話:02-87871111分機8236吳小姐,或本處職訓推動課,聯絡電話:03-3322101分機8016。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